近來上大夜班,加上也夏季的關係,所以客人比較多一些,當然身體就比較容易感到疲勞,回家通常都是洗完澡,上線練個

生產加打個每日就下線睡覺了,睡起來就打個一丹的順風或是鎧鍛去打九州練一下潛在加友好,之後就下線小補眠一下準備

上班.

 

生活部分因為上月中開始跟我們家會計請教一些減肥的的東西,於是我跟小妞開始減肥之路~~~~~每天被兩個媽媽說我

們要多運動減肥也是會煩的,目前小妞似乎狀況比我好,我才減了4公斤左右,他卻比我還多,看來我也該繼續努力

了,至於減肥的做法,其實很多減肥的相關文章都有,大致就是:

 

1-少吃澱粉油炸的東西,禁止冰品、冰的飲料或是冰的食物,因為冰的食物會導致新陳代謝變慢,然後可以吃點辣椒幫

助新陳代謝.

 

2-再來是比較困難的部分,也就是晚餐禁食澱粉纇(這部分一般家庭晚餐一定會煮飯,所以比較難一些,至於原因其實

我比較不知道原因,可能是晚上消化速度的沒那麼快吧??),不能吃飯、麵和麵包,加上我是上夜班,我的晚餐等於大

家的早餐,所以我都只喝兩杯溫豆漿,不然沒東西吃,正常的話,我跟小妞是決定吃水果當晚餐,不過水果不能吃西瓜

、梨子、鳳梨、橘子、瓜纇等等,大部分我們都吃芭樂啦.

 

3-禁吃奶製品,像鮮奶(低脂或是脫脂都不行)、優格、優酪乳.

 

4-禁吃高熱量又濃縮的的食物,尤其是甜的、油炸、油煎、油酥的食物,像糖果、蛋捲、中西甜鹹點心、雞皮、豬皮等

等之類的都不行吃.

 

5-禁食甜的飲料,像奶茶、珍珠奶茶(之前看有人說這個熱量超高!!)、甜的綠紅之類的,但是無糖飲料可以喝,不

過我跟小妞這部分是完全不喝了,我們現在是都只喝白開水,而且是冷掉(不是冰的)的或是溫的.

 

大致上就這幾個比較重要的重點,其他其實我忘了,因為都記在小妞那邊,我只是靠記憶去記一下

 

以上"千千"你可以參考看看唷,因為上次你說你怎麼那麼胖,可以試試看唷︿︿

 

 

再來是遊戲消遣的部分:

 

目前砲段已經完成潛在全部點滿的狀況了,基本696點滿戰鬥600的樣子吧,戰鬥忘了(當然很多高手潛在1XXX

級的我知道),可是我才創不到一年的砲,玩的時間又不多,這個能完成,我已經感覺很爽了,不過近期的生產個

人感覺是一踏糊塗,也不知道是哪邊出錯,之前靈520魅力396洗了不少好砲,也賺了不少,改個護身符魅力+18

靈巧+2的,就變的洗不出來,也洗不好,老是洗一堆基本攻的砲,目前努力成長中,應該在本周可以把待時的第8格搞

定,生產目前108級剩一半109級.........

 

小妞的鎧鍛部分,因為他大概不會玩了,所以我就接著幫他玩,目前的狀況是等級61級了,裝備也在昨晚大致上搞定,

目前練攻打王裝可以血61XX氣25XX防117X魅519,目前的九州進度是龍造4W4了,所以這家的腕貫到手,腰帶搞

定,大友繼續努力中,目前友好2W4,島津則是團少,所以只把野戰12打完,目前友好58XX,凶變都沒推,破天

的王只推了路一的剛鬼,星野山1~9樓推完,他這隻目前的目標就是潛在弄高,現在才基本180戰鬥170的樣子,

氣還差10格,耐基本30沒點,戰鬥20沒點,覺醒血目前只+70,這幾個點玩就達到我當初要的目標,血6200

UP防1200魅力500UP這是指丹後不含迷宮,當然不是很神的鎧鍛(像"這隻肥貓"前輩那種神裝我想對我來說

有難度吧,血6800氣2500防1300魅力530 他63級進迷宮的狀態)他部落格有PO請自行參考,大致上

以他那樣的配裝方式去弄,另外感謝紂王跟御巫久遠兩位武田的盾大指導,這隻鎧鍛才能有些許出色的能力,雖然這兩位

都是我之前開順風團認識的,一個白天一個晚上︿︿",但是或許大概就森姐會知道我會繼續練這隻的目的,除了拿貓大

的當作範例配裝,也或許是因為之前一起破九州的兩位猛盾(小兔子跟修羅)沒玩的關係,所以既然有了這隻盾,當然

也希望幹掉小兔子,不過我相信小妞的這隻鎧鍛,應該是不會有問題,另外昨晚終於遇到森姐了,知道他跟千跑去

玩另一個遊戲,不過不要緊︿︿.我會練好等你們回來一起推凶變!!森姐你的密教僧就要加油嚕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